就業掛鈎課程
/ English  簡体 /
/ English  簡体 /

物業管理及保安

物業服務證書

網上登記網上登記
就業掛鈎課程圖片

物業服務證書

課程編號 VT339DS
課程/計劃 就業掛鈎課程
課程目標 讓學員掌握物業服務的實務運作,協助學員投身物業服務助理或相關工作。
訓練內容
  1. 行業簡介;
  2. 一般前線物業服務及客戶服務;  
  3. 工商物業設施管理;
  4. 建築物業維修及緊急事故處理;
  5. 日常管理工作相關的政府部門、執法部門及公共服務機構的責任範圍;
  6. 處理收入、支出、及欠款;
  7.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
教學語言 粵語,中文筆記
上課模式 全日
訓練時數(小時) 210
修讀期 210小時 
預計開課日期 2024-05-08
上課地點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荔枝角)
報名地點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荔枝角)
入讀資格 1. 申請人必須為香港合資格僱員,現正失業或待業; 2. 年齡在18歲或以上之人士;3. 學歷在副學位程度或以下; 4. 完成中五學歷程度;或持有資歷架構「過往資歷認可」機制在物業管理業的能力單元評審中,取得任何專項達二級資歷資格;或任何資歷級別二級的物業管理及保安相關課程的畢業學員; 5. 須通過面試;6. 具就業意欲; 及 7. 對物業服務工作感興趣


* 全日制就業掛鈎課程的一般入讀年齡為18歲或以上。凡年齡在15至17歲及未具中學畢業學歷程度的失業、待業或失學青年人,應報讀「青年培育計劃」課程。 (www.vtc.edu.hk/vdp)
學費 全免
再培訓津貼 合資格學員可向僱員再培訓局申請津貼。
(申請培訓津貼之學員課堂出席率須達八成或以上; 學員於一年內只可申領兩次再培訓津貼及三年內最多可申領四次再培訓津貼(以首個課程的開課日期計算)。
詳情請瀏覽僱員再培訓局網址: www.erb.org
特點
新課程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以上課程之預計開課日期、地點及教學軟件如有更改,以本中心最後公佈為準.

包考試費包考試費 獨家獨家 新課程新課程 熱推熱推 少量名額少量名額 確定開班確定開班 滿額滿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