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English  簡体 /
/ English  簡体 /

簡介

IVDC logo image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為VTC機構成員,於2008年成立,致力提供多元化及適切的專業培訓,切合不同背景和程度人士的進修需要,協助他們提升就業競爭力,鼓勵終身學習。

IVDC為15歲或以上,具副學位或以下教育程度人士開辦多項 ERB 課程。課程包括為待業人士而設的全日制「就業掛鈎課程」、協助學員提升技能的「技能提升課程」,以及「通用技能課程」。有關課程由僱員再培訓局撥款。IVDC為修畢「就業掛鈎課程」之學員提供就業跟進服務,幫助他們重投勞動市場。

IVDC亦提供全面的專業課程、增值課程及企業員工發展活動,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IVDC設有多個教學中心,交通便利,設備完善。中心設有專業美容室、美髮工作室、電腦室及訓練廚房等,讓學員在模擬工作環境中,學習使用專業器材,加強實務經驗。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校園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校園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辦事處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