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提升課程
/ English  簡体 /
/ English  簡体 /

飲食

節令點心認識與製作基礎證書 (兼讀制)

網上登記網上登記
技能提升課程圖片

節令點心認識與製作基礎證書 (兼讀制)

課程編號 VT251HS/VT251ES
課程/計劃 技能提升課程
課程目標 教授學員製作節令點心的基本原理及製作技巧,同時提升學員更明暸及掌握點心製作的各大要素。
訓練內容 • 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
• 節令點心起源中華飲食文化淵源;
• 節令點心食品示範及實習,成本控制;
• 食物保鮮及延長貯存方法;
• 原材料的認識和處理方法;
• 基本加溫方法;
• 基本調味方法;
• 工具安全使用守則。
教學語言 粵語,中文筆記
上課模式 半日
訓練時數(小時) 24
修讀期 24小時 
預計開課日期 2024-05-20
上課地點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馬鞍山)
報名地點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馬鞍山)
入讀資格 1. 申請人必須為香港合資格僱員;2. 年齡在15歲或以上之人士;
3. 學歷在副學位程度或以下;4. 具半年或以上飲食業廚房部工作經驗。
學費 $675 高額資助學費 $2,250 一般資助學費
學費備註 沒有收入或每月收入*為$14,000元或以下之申請人,可申請豁免繳交學費 (出席率須達80%);

每月收入*為$14,001至 $22,000之申請人可申請繳付「高額資助學費」 (出席率須達80%);

每月收入*為$22,001或以上之申請人, 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

*收入是指從工作(包括受僱及自僱)中所賺取的工資及薪金、經營業務所得的淨收益及每月所得長俸。受僱及自僱的收入包括底薪、逾時工作收入、花紅、佣金及津貼等,扣除法定的5% 僱員強積金╱公積金供款。而花紅、雙糧及約滿酬金等類似性質的收入,應以相關工作時段來平均計算。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以上課程之預計開課日期、地點及教學軟件如有更改,以本中心最後公佈為準.

包考試費包考試費 獨家獨家 新課程新課程 熱推熱推 少量名額少量名額 確定開班確定開班 滿額滿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