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免责声明


免责条款丶版权资料及私隐资料免责条款


本网页所载资料乃IVDC根据现行情况及政策,利用现有资料制作,并已力求内容正确无误。

IVDC定期检讨网页,如有需要,会更新内容。虽然IVDC已力求网页正确无误,但对於读者因使用或参考网页,或因其中资料不准确丶错漏,或因浏览网页或存取其中资料而直接或间接蒙受经济或其他损失,IVDC不会负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责任。

本网页只提供一般资料,并不包含与IVDC任何课程服务或产品有关的专业意见丶推广或课程入读提议,亦不包含任何关於学位空缺,或提供服务的具约束力承诺,IVDC亦不会在网页内表示某人适合或需要修读某项课程,或需要具备某些文凭资历。

网页内有关就业机会及服务条件的资料,不等於聘用某人的证明;网页内刊登的招标项目,亦不表示IVDC会提供业务机会。浏览者如对本网页所载任何课程或就业机会有特别疑问,应请教合资格的专业人士;因浏览本网页内容而引致任何损失,IVDC概不负责。

除非得到明确书面同意,否则本网页所载的任何资料,不会构成IVDC与学员/雇员之间的任何合约部分。

经电邮向IVDC递交的资料,如出现无法传送,或被非授权人士读取等情况,IVDC概不负责。使用者可经由IVDC网页连结的第三者网站离开IVDC网页;这些连结网站非IVDC控制范围,对其内容IVDC亦不会负责。IVDC提供这些连结只为方便使用者,并不表示支持此等网站。

IVDC网页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就本网站资料所作出的索偿丶行动或法律诉讼,IVDC恕不受理。

版权
 

本网页内容版权属IVDC所有,使用者须符合以下三个要求,方获批准使用:(1)以下版权通告及本批准通告须同时见於所有副本;(2)本网页内容只作为参考资料及个人或非商业用途,并且不得全部或局部复制或刊登於任何联网电脑,或於任何媒体上广播;(3)不得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法例上明确禁止将本网页内容作其他用途。

个人资料
 

使用者只需提供某些个人资料,便可经本网页电邮至IVDC,进一步查询更多资料或问题。关於IVDC对个人资料及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政策及做法,请浏览https://www.ivdc.edu.hk/ivdc/html/sc/privacy.html。IVDC一向十分重视提供予本网页的所有个人资料。如使用者未能提供有关个人资料,IVDC将无法提供使用者所需的进一步资料。

注意: 如以上中文译本与英文文义有异,概以英文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