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简介

IVDC logo image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IVDC)为VTC机构成员,於2008年成立,致力提供多元化及适切的专业培训,切合不同背景和程度人士的进修需要,协助他们提升就业竞争力,鼓励终身学习。

IVDC为15岁或以上,具副学位或以下教育程度人士开办多项 ERB 课程。课程包括为待业人士而设的全日制「就业挂鈎课程」丶协助学员提升技能的「技能提升课程」,以及「通用技能课程」。有关课程由雇员再培训局拨款。IVDC为修毕「就业挂鈎课程」之学员提供就业跟进服务,帮助他们重投劳动市场。

IVDC亦提供全面的专业课程丶增值课程及企业员工发展活动,满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IVDC设有多个教学中心,交通便利,设备完善。中心设有专业美容室丶美发工作室丶电脑室及训练厨房等,让学员在模拟工作环境中,学习使用专业器材,加强实务经验。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校园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校园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办事处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