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师资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优良师资

IVDC的教职员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及网络,对教学充满热诚,透过互动的教学模式,让学员掌握实务知识和技巧,促进学员的专业发展。

区嘉燕导师
区嘉燕导师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荔枝角) 任教科目
花店实务及花艺设计助理基础证书
介绍
区导师于ERB年度颁奬礼2021-22,获雇员再培训局颁授优异导师奖,表扬其卓越教学表现。

区导师拥有多年的行业及教学经验,同时取得多个国际专业机构颁授的专业资格。她积极与业界接触,以掌握花店业最新信息,确保所教授内容能切合行业的营运需要,让学员能进一步掌握花艺业最新信息及技能,加强了毕业学员入行的信心,以发挥职业专材教育的最大效益。

她于授课时会先辨别学员不同的学习风格,就学员的学习能力差异调整教学方法,以回应学员在学习上的个别需要。当进行较大型制作或复杂的技巧的实习时,亦会按学员的学习能力而平均分配组别,让能力较高的学员协助带领能力稍逊的学员,透过互动学习达至双赢的局面。



汤立维导师
汤立维导师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荔枝角) 任教科目
咖啡调制员基础证书
介绍
汤导师于ERB年度颁奬礼2019-20 ,获雇员再培训局颁授杰出导师奖, 表扬其卓越教学表现。

汤导师具多年的行业及教学经验,亦获得多个国际专业机构的专业咖啡培训导师资格,更为国际专业培训机构City and Guilds担任考试场地评核员。除了熟悉各项国际专业咖啡制作以至用具的标准,他亦了解世界各地的咖啡文化与行业发展。他不单能在课堂上融会贯通地讲解教材内容,更能向学员传授咖啡制作的国际专业知识以及分享自身宝贵的行业经验,大大增加学员的学习兴趣,亦成功把教学内容提升到更高层次,达至更理想的学习成效。

汤老师擅于以开明及轻松的教学方法,鼓励学员勇于交流和尝试,藉以了解他们的进度,让他对学员加以合适的指导和辅助,他亦因此与学员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促使正面和良好的课堂气氛。





梁想耀导师
梁想耀导师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屯门) 任教科目
点心制作员基础证书
茶餐厅厨吧助理基础证书
介绍
梁导师于2018年第十届ERB 「人才发展计划」颁奖礼 ,获雇员再培训局颁授杰出导师奖, 表扬其卓越教学表现。

梁导师拥有三十多年的食品制作管理经验,同时取得多项专业资格和奖项,亦曾接受不同报章杂志的专访和报导,实力无可置疑。

梁导师手艺灵巧,能够煮出富有传统味道的佳肴美点。他对教学充满热诚,能由浅入深地细说制作技巧及窍门。他亦积极鼓励学员灵活变通,启发他们在菜式制作的心思,从而发挥创意。

梁导师对学员非常有耐心,会认真观察他们实习的情况,当学员遇到学习困难,他会循循善诱、不厌其烦地为他们重复示范并讲解步骤重点,务求他们掌握个中技巧。经梁导师悉心教导下,各学员都大有进步,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