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能课程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资讯及通讯科技

网页图像及动画制作技巧基础证书 (兼读制)

网上登记网上登记
通用技能课程图片

网页图像及动画制作技巧基础证书 (兼读制)

课程编号 VT026ES/VT328HS
课程/计划 通用技能课程
课程目标 让学员有效使用图像处理及动画制作软件於网页制作上, 完成课程後学员能掌握 Photoshop 及 Animate 操作的技巧, 有效运用图像及动画丰富网页内容, 加强网页的制作成效, 增强学员制作网页的技能, 协助学员建立工作信心, 提高就业能力。
训练内容 1. 网页编写的相关条例;
2. 网页制作基础;
3. 基本图像处理概念;
4. Photoshop的操作及运用;
5. 基本动画制作概念;
6. Animate 的操作及运用;
7. 图像及动画网页制作
 
 
教学语言 粤语,中文笔记
上课模式 半日
训练时数(小时) 57
修读期 57小时
预计开课日期 2024-05-16
上课地点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荔枝角)
报名地点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荔枝角)
入读资格 1. 申请人必须为香港合资格雇员;2.  年龄在15岁或以上;3. 学历在副学位程度或以下;及
4. 中五学历程度;或中三学历程度及具两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持有由雇员再培训局颁发的「 电脑操作系统基础证书   ( 兼读制)」 或同等资历; 或通过基本电脑操作知识入学测试
学费 $ 1,425 高额资助学费 $ 4,750 一般资助学费
学费备注 没有收入或每月收入*为$14,000元或以下之申请人,可申请豁免缴交学费 (出席率须达80%);

每月收入*为$14,001至$22,000之申请人可申请缴付「高额资助学费」 (出席率须达80%);

每月收入*为$22,001或以上之申请人, 须缴交「一般资助学费」。

*收入是指从工作(包括受雇及自雇)中所赚取的工资及薪金丶经营业务所得的净收益及每月所得长俸。受雇及自雇的收入包括底薪丶逾时工作收入丶花红丶佣金及津贴等,扣除法定的5% 雇员强积金/公积金供款。而花红丶双粮及约满酬金等类似性质的收入,应以相关工作时段来平均计算。
特点
新课程

以上图片只供参考
以上课程之预计开课日期、地点及教学软件如有更改,以本中心最后公佈为准.

包考试费包考试费 独家独家 新课程新课程 热推热推 少量名额少量名额 确定开班确定开班 满额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