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提升课程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饮食

西饼制作 (杂饼类) 基础证书 (兼读制)

网上登记网上登记
技能提升课程图片

西饼制作 (杂饼类) 基础证书 (兼读制)

课程编号 VT293HS
课程/计划 技能提升课程
课程目标 教授学员认识及掌握杂饼类西饼的特点及制作方法。
训练内容
  1. 饮食业从业员的职业道德及操守;
  2. 杂饼制作理论基础;
  3. 曲奇丶巴夫丶布甸丶松饼及慕丝制作及变化
教学语言 粤语,中文笔记
上课模式 半日
训练时数(小时) 30
修读期 30小时
预计开课日期 五月下旬
上课地点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马鞍山)
报名地点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马鞍山)
入读资格 1. 申请人必须为香港合资格雇员;2.  年龄在15岁或以上之人士;3. 学历在副学位程度或以下;及4. 具半年或以上饮食业工作经验。
学费 $675 高额资助学费 $2,250 一般资助学费
学费备注 没有收入或每月收入*为$14,000元或以下之申请人,可申请豁免缴交学费 (出席率须达80%);

每月收入*为$14,001至 $22,000之申请人可申请缴付「高额资助学费」 (出席率须达80%);

每月收入*为$22,001或以上之申请人, 须缴交「一般资助学费」。

*收入是指从工作(包括受雇及自雇)中所赚取的工资及薪金丶经营业务所得的净收益及每月所得长俸。受雇及自雇的收入包括底薪丶逾时工作收入丶花红丶佣金及津贴等,扣除法定的5% 雇员强积金/公积金供款。而花红丶双粮及约满酬金等类似性质的收入,应以相关工作时段来平均计算。

以上图片只供参考
以上课程之预计开课日期、地点及教学软件如有更改,以本中心最后公佈为准.

包考试费包考试费 独家独家 新课程新课程 热推热推 少量名额少量名额 确定开班确定开班 满额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