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挂钩课程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钟表及珠宝

电脑辅助珠宝设计基础证书

网上登记网上登记
就业挂钩课程图片

电脑辅助珠宝设计基础证书

课程编号 VT031DS
课程/计划 就业挂钩课程
课程目标 让学员认识珠宝设计概念,掌握珠宝绘图及设计辅助软件的操作及功能,并了解电脑绘图珠宝设计的过程,协助学员投身珠宝设计助理或相关工作。
训练内容
  • 课程简介,珠宝设计概念;
  • JewelCAD5.0及Rhino3.0的操作及功能;
  • 绘图及设计各种简单珠宝首饰;
  • 了解运用软件配合珠宝设计理论设计首饰;
  • 行业用语;
  • 个人素养及求职技巧。
教学语言 粤语,中文笔记
上课模式 全日
训练时数(小时) 216
修读期 216小时
预计开课日期 2024-06-05
上课地点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荔枝角)
报名地点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荔枝角)
入读资格 1. 申请人必须为香港合资格雇员,现正失业或待业;2. 年龄在15岁或以上之人士*;
3. 学历在副学位程度或以下;4. 中五学历程度,或中三学历及两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5. 须通过面试及基本电脑知识入学试。6. 具就业意欲;及 7. 对珠宝设计工作有兴趣。
* 全日制就业挂鈎课程的一般入读年龄为18岁或以上。凡年龄在15至17岁及未具中学毕业学历程度的失业丶待业或失学青年人,应报读「青年培育计划」课程。(www.vtc.edu.hk/vdp)
学费 全免
再培训津贴 合资格学员可向雇员再培训局申请津贴。
(申请培训津贴之学员课堂出席率须达八成或以上; 学员於一年内只可申领两次再培训津贴及三年内最多可申领四次再培训津贴(以首个课程的开课日期计算)。
详情请浏览雇员再培训局网址: www.erb.org
特点
独家
确定开班

以上图片只供参考
以上课程之预计开课日期、地点及教学软件如有更改,以本中心最后公佈为准.

包考试费包考试费 独家独家 新课程新课程 热推热推 少量名额少量名额 确定开班确定开班 满额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