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推課程
/ English  簡体 /
/ English  簡体 /

網上登記表格

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作市場推廣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是VTC機構成員。
VTC及其機構成員擬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關VTC及其機構成員的任何課程、服務、招生及活動的相關推廣資訊。惟我們必須先得到你的同意,否則不能如此使用你的個人資料,所以請你表明是否同意上述安排,請於合適的方格上加上剔號。申請人若不剔選會被視為不同意 VTC及其機構成員 使用其個人資料作任何上述推廣用途。
  • 是。本人同意VTC及其機構成員以上述方式使用本人提供的個人資料。
  • 否。本人不同意VTC及其機構成員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作任何上述推廣用途。

如你日後希望停止接收上述資訊,或更改個人資料,請連同你已登記的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電郵至mdsmkt@vtc.edu.hk通知我們。

  • 本人已細閱、明白及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提交
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