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搜索
/ English  繁體 /
/ English  繁體 /

网上登记表格

r
收集及使用个人资料作市场推广
汇纵专业发展中心(IVDC)是VTC机构成员。
VTC及其机构成员拟使用阁下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通讯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关VTC及其机构成员的任何课程、服务、招生及活动的相关推广信息。惟我们必须先得到你的同意,否则不能如此使用你的个人资料,所以请你表明是否同意上述安排,请于合适的方格上加上剔号。申请人若不剔选会被视为不同意 VTC及其机构成员 使用其个人资料作任何上述推广用途。
  • 是。本人同意VTC及其机构成员以上述方式使用本人提供的个人资料。
  • 否。本人不同意VTC及其机构成员使用本人的个人资料作任何上述推广用途。

如你日后希望停止接收上述信息,或更改个人资料,请连同你已登记的姓名、电话号码及电邮地址,电邮至mdsmkt@vtc.edu.hk通知我们

  • 本人已细阅、明白及同意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

提交
重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