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nglish  簡体 /
/ English  簡体 /
課程搜尋
行業
地點
進階搜尋
最新影片
影片預覽
3 Fun鐘頻道
健康蔬菜餃製作
點擊此處查看IVDC YouTube頻道
影片預覽
點擊此處查看IVDC YouTube頻道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影片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影片
優良師資
黃耀勝導師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粉嶺)
黃耀勝導師
任教科目
多個飲食課程
介紹
導師黃耀勝先生於僱員再培訓局年度頒奬禮2023-24中 ,獲局方頒發傑出導師獎,以表揚其卓越教學表現。

黃導師曾出任多間酒店和大型連鎖飲食集團的專業廚師,具備多年食品製作和營運及管理經驗。黃導師不僅身體力行,積極考取各項專業資格,亦透過在資歷架構下的「過往資歷認可」機制獲取多個飲食業範疇的認可資歷,深受各界認同。黃導師其後為使業界不斷有生力軍加入,決定全身投入培訓工作,現已培訓數以千計之學員。黃導師進行培訓之餘亦不忘推動業界發展,經常提供義務顧問服務,傳授商業運作方面知識及經驗予有意投身業界的學員,亦曾協助畢業學員成功創業。

黃導師採用風趣幽默的教學手法,其親民及友善形象深受學員愛戴,教學成品亦極富水準,不少學員均慕名而來報讀課程。由於黃導師曾涉獵飲食業多個範疇,故能將其實戰經驗與教學結合,在課堂深入分享行業知識,成功引起學員的學習動機及興趣。
...
更多
區嘉燕導師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荔枝角)
區嘉燕導師
任教科目
花店實務及花藝設計助理基礎證書
介紹
區導師於ERB年度頒奬禮2021-22,獲僱員再培訓局頒授優異導師獎,表揚其卓越教學表現。

區導師擁有多年的行業及教學經驗,同時取得多個國際專業機構頒授的專業資格。她積極與業界接觸,以掌握花店業最新資訊,確保所教授內容能切合行業的營運需要,讓學員能進一步掌握花藝業最新資訊及技能,加強了畢業學員入行的信心,以發揮職業專材教育的最大效益。

她於授課時會先辨別學員不同的學習風格,就學員的學習能力差異調整教學方法,以回應學員在學習上的個別需要。當進行較大型製作或複雜的技巧的實習時,亦會按學員的學習能力而平均分配組別,讓能力較高的學員協助帶領能力稍遜的學員,透過互動學習達至雙贏的局面。

...
更多
湯立維導師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荔枝角)
湯立維導師
任教科目
咖啡調製員基礎證書
介紹
湯導師於ERB年度頒奬禮2019-20 ,獲僱員再培訓局頒授傑出導師獎,表揚其卓越教學表現。

湯導師具多年的行業及教學經驗,亦獲得多個國際專業機構的專業咖啡培訓導師資格,更為國際專業培訓機構City and Guilds擔任考試場地評核員。除了熟悉各項國際專業咖啡製作以至用具的標準,他亦瞭解世界各地的咖啡文化與行業發展。他不單能在課堂上融會貫通地講解教材內容,更能向學員傳授咖啡製作的國際專業知識以及分享自身寶貴的行業經驗,大大增加學員的學習興趣,亦成功把教學內容提升到更高層次,達至更理想的學習成效。

湯老師擅於以開明及輕鬆的教學方法,鼓勵學員勇於交流和嘗試,藉以瞭解他們的進度,讓他對學員加以合適的指導和輔助,他亦因此與學員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促使正面和良好的課堂氣氛。

...
更多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優良師資資料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優良師資資料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最新消息及活動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最新消息及活動
最新消息及活動最新消息及活動
19/3/2024
IVDC 於ERB年度頒獎禮 2023-24獲頒「ERB推廣宣傳獎」。